好嗨喲

Fighting for future

桓易相性50問

1.請問兩位的名字?
馬:馬振桓,英文名是Evan
易:易柏辰,但大都數人都喜歡叫我易恩,小部分人叫我Ian
馬:怎麽不說你還叫PoPo啊(偷笑)
(易:閉嘴啦(臉馬上爆紅))

2.性別是?
馬:男
易:當然是男的啊(有些小得意)

3.幾歲?
馬:將要25歲
易:20歲!看看,馬振桓你真的好老哦
(馬:對對對,你最年輕啦(寵溺一笑))
(易:那是當然(一臉囂張))

4.你的性格是?
馬:嗯……呃……溫柔、和善……還有一點悶騷(?)
(易:腹黑啦!還有腹黑啦!)
(馬:腹黑?(一臉茫然))
(某時:就是指)
(馬:哦~~(別有深意地看了一眼易柏辰))
易:樂觀、積極,還有,很謹慎
(馬:謹慎?(一臉不相信))
(易:對啊,謹慎啊?怎麼了嗎?)
(馬:OK,你說是那就是吧(攤手無奈))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馬:就……嗯……很樂觀,可是又有一點糊塗,而且還很不喜歡收拾東西(易:我現在有進步了!),很喜歡鬧,但私底下比較安靜
(某時:是怎樣的安靜?)
(馬:就是只會默默看著別人鬧,但自己坐在一旁。)
(某時:他經常這樣嗎?)
(馬:有的時候吧……(努力回想),大概就是有心事的時候)
(某時:所以易柏辰有很多心事?(有些錯愕))
(馬:嗯……畢竟他是一個思慮很重的人,而且又是家裡的哥哥,所以有的時候可能會有比較多的煩惱吧)
(某時:完全猜不到啊)
易:就是很溫柔啊,有一點悶騷,瘋起來的時候很瘋,而且還很腹黑!
(馬:你真的覺得我腹黑嗎?(微笑))
(易:還、還好啦(秒慫))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馬:好像是我剛回國的第一天,在公司的練習室
易:同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馬:就……滿臉青春痘啊(笑),而且還傻傻的,很緊張的跟我打招呼
(某時:青春痘的坎還真的永遠都過不去了)
(易:我現在沒有了啦!)
易:很溫柔啊,可是笑起來有一點距離感
(馬:距離感?(有些疑惑))
(易:就是有一點……嗯……怎麼說,好像會跟每個人都保持距離一樣)
(馬:那我們現在有保持距離嗎?(笑))
(易柏辰忽然臉紅,別過頭去)
(馬:易柏辰你在想什麼(明知故問))

8.喜歡對方哪一點?
馬:嗯……想不出來
(易:為什麼?(滿臉錯愕))
(馬:因為,我覺得你身上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喜歡)
(某時:單身狗仿佛嗅到了戀愛的酸臭味)
易:那我跟他一樣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馬:沒有(微笑)
易:這條PASS,我才不會討厭馬振桓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馬:和?(滿臉疑惑)
(某時:就是很合拍的意思)
(馬:那我們很合拍啊(壞笑),尤其是在某個時候啊)
(易:你不要胡說!)
易:和啦和啦,下一題下一題(因為馬振桓的回答而急著換下題)

11.怎麼稱呼對方?
馬:易柏辰、易恩、屁恩,還有POPO
易:馬振桓、Evan,還有馬馬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馬:叫我哥
(易:你想得美!)
易:易恩哥啊💓💓
(馬振桓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馬:大概……是狗吧
(易:為什麽是狗?!)
(馬:因為狗很可愛,而且也傻傻的,很黏人,跟你一樣)
(某時:是什麼種類的狗?)
(馬:大概是Husky之類的)
易:嗯……貓?
(馬:為什麼不是馬?)
(易:我覺得你像貓,真的。)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馬:有
(某時:是什麼呢?)
(馬:戒指啊、襪子……都是配飾、衣物之類)
易:當然有啊
(某時:那是什麼呢?)
(易:火影忍者的扇子)
(某時:……)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馬:只要是他送的,都好
易:同上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馬:沒有
易:這條Pass!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馬:比較喜歡靜靜一個人聽音樂啊,看電影啊什麼的
(某時:歐美的歌曲和電影居多嗎?)
(馬:大部分都是,但也有華語的)
易:打電動,還有睡覺
(某時:是王者還是LOL)
(易:兩個都有啊)
(馬:那要二讓其一呢?)
(易:嗯……呃……(滿臉糾結))
(某時:好啦,我們不為難易恩了,下一條)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馬: 打電動,還有睡覺
易: 喜歡靜靜一個人聽音樂啊,看電影
(某時:你們……根本就是將上一題的答案說一遍而已……)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馬:嗯……暫時還沒有,他很知道我的底線在哪裡,也不會輕易去碰
易:我不會做他討厭的事啦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馬:嗯……呃……沒想到
(易:有心事自己藏(氣鼓鼓的))
(馬:好啦好啦,對不起,以後全都告訴你)
易:打電動打太晚不睡覺

21.你們的關係是?
馬:情侶
易:你這個問題好白目哦……(被馬振桓瞪了一口,馬上改口)情侶啦情侶

22.誰先告白?
馬:他
易:我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馬:就是……就是很普通啊。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剛放戲,似是因為上一場戲而沒有辦法抽離情緒,然後哭得很厲害,我就抱著他,他突然就吻了上來,跟我說,我們在一起吧。
易:嗯……就跟他說的一樣啦(易柏辰因為過分害羞而強行跳至下一題)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馬:就很像是朋友,但又像是戀人的感覺
易:簡單來說就友達之上,戀人未滿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馬:易柏辰,起床了
(某時:到底是有多喜歡賴床)
易:馬馬~~
(某時:沒了?)
(易:對啊)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馬: 馬馬
易: 易柏辰,起床了
(某時:我已無力吐嘈)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馬:吃飯、唱卡啦OK,然後……跟易柏辰在一起
易:打電動、吃飯,跟馬振桓在一起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馬:不願意跟他分開
易:願意為他放棄一切
(馬:What?)
(易:沒啦沒啦,我開玩笑的,真的啦)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馬:毛病?是生病的意思嗎?
(易:悶騷,悶騷啦。)
(某時:……你是在欺負馬振桓不太懂國語嗎?)
易:有些粗心大意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馬:Yes
易:那當然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馬:馬振桓,我不愛你了
易:易柏辰,我要離開了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馬:會在想,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問題,所以他才會想跟我分手……總而言之我會想很多有的沒的,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易:那肯定是我做錯事了,一定要先道歉,他不接受,我就賣萌撒嬌讓他留下來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馬:我不會懷疑他,他也不會
易:馬馬怎麼可能出軌了!他要是出軌,肯定是那個小三先勾引他的!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馬:Pass,他不會出軌
易:馬馬不會出軌!Pass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馬:我跟他住一起,大概會一起遲到吧……
易:馬馬從來沒有遲到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馬:眼睛
易:脖子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馬:認真的時候
易:撩人但不自知
(馬:我有嗎?)
(易:有啦有啦)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馬:……Pass
易:……Pass
(某時:似乎是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馬:偶爾,但很快會被識破,因為他很了解我
易:不會,我不敢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馬:任何時候,只會和易柏辰在一起就是最幸福
易:一樣啦一樣(面紅耳赤)

41.對方做過什麼是讓你覺得最生氣?
馬:嗯……請問這條跟20條有很大分別嗎?
(某時:呃……好像有一點吧……多了一個“最”字)
馬:那沒有
易:沒有啊

42.有吵過架嗎?
馬:沒有
易:沒有啊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馬:Pass
易:都說沒有吵過架

44.怎麼和好的?
馬:pass
易:……pass,主編麻煩你審理一下題目
(某時:Sorry )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馬:想
易:當然啊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馬:任何時候
易:同上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馬:這跟16題有什麼分別嗎?
(某時:好像……沒有)
(某時OS:不愧是學霸……)
易:……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馬:嗯……黏著我,還有撒嬌,然後一定要我抱著
(易:我又不是經常!)
易:他總會在很微小的事情上照顧我,然後會出其不意的送我小禮物……總而言之我覺得他很愛我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馬:滿天星。因為他的眼睛,真的很像星辰
易: 紫玫瑰,畢竟它看上去很高貴。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馬:嗯……我喜歡他的事吧。畢竟那個時候我們是團員,又是公眾關注的人物,總不可能順著自己的心意表白,所以那個時候顧忌很多。

易:好像沒有……啊!有了,我生病的時候瞞著馬馬吃冰淇淋,結果肚子痛
(某時:那是你活該)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馬:我沒有他的活力,也沒有他的樂觀,也不是很擅長跳舞
易:我沒有他溫柔,也沒有他會唱歌,老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某時:可是你現在已經站在他身邊了)
(易:那當然。)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馬:公開
易:公開的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馬:我會盡我的一切去維繫
易:肯定是!絕對是!不接受反駁!

54.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馬:易柏辰,我願意成為你的影子,一生一世守護你,無論如何,我都不會離開你

易:馬振桓,雖然我不是那麽完美,但是我願意改變,成為最能配得起你的人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