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嗨喲

fengchus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5篇文章,8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好嗨喲

好嗨喲

 

情話滿分的馬先生

简体版
0.
馬先生最近有點苦惱。

因為他被易先生懟了。

那日下午,易先生在床上滑著手機,看著不知名的小說,忽地感慨地傳來一句:“馬振桓你真的不夠浪漫耶。”

自認一向寵屁孩寵到無法無天的馬先生一臉懵逼,莫名其妙地看著易先生。易先生不以為然,繼續埋首手機之中,在床上滾來滾去。

馬先生有些鬱鬱寡歡,而且持續了好幾天。

雖然馬先生自認掩飾得近乎完美,但還是露出了一些馬腳,教一直關心弟弟們感情生活的羅先生察覺了。

操著一顆老母親的心的團長,不經意地向黃先生透露了這個消息,並且一致認為馬先生的反常絕對跟某屁孩有關。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黃先生主動私訊了馬先生,但粗心大意的黃先生一不小心,按了群發。

而且是發在了濕背秀的群組裡。

馬先生:……

黃先生:我不是故意的……

其他人:嗷嗚有八卦!

彼時易先生正窩在馬先生的懷裡睡得正香,偶爾還砸巴砸巴嘴。馬先生寵溺地看著易先生,低頭親了親他的眼睛。爾後馬先生取過了易先生的手機,自然而然地解開了鎖屏,按入了微信群組刪除了黃先生的訊息,再將手機放回原位。

解鎖、刪除、上鎖,動作一氣呵成。

深藏功與名的馬先生推了推鼻樑上不存在的眼鏡,點開了自己的手機。短短五分鐘,他微信的訊息已經是99+,而且還有持續上升的趨勢。而訊息的來源,全是來自一個名為“崽們的感情生活”的群組。

而建群時間是在五分鐘前。

敢情他們是希望拿他當八卦消遣嗎?馬先生一陣苦笑,正欲退出群組,忽地被群組裡的一連串艾特打消了念頭。馬先生無可奈何地點開群組,一條條地滑上去。

經過馬先生大腦的高速運算和分析,總結了兄弟們的疑問:

馬先生你是不是不行啊?還是說你太猖狂了被屁孩趕出了房?

眾兄弟們的關心,雖然令他深受感動,但亦哭笑不得。看著一條條訊息彈出,並且內容越來越歪,甚至開始出現某些兒童不宜的字眼時,沉默良久的馬先生終於出聲:

請問各位,要怎樣成為一個浪漫的人?

群組一下子靜了下來。

連先生卻在此時發送了一條連接,再次艾特了馬先生。

馬先生直覺這條連結不懷好意,但好奇心驅使著他點開連結。

馬振桓沉默了。

他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新世界。

五分鐘後,他再問:

這管用?

絕對管用。

連先生斬釘截鐵地道。

1.
本著寧願一試的好學精神,學霸馬先生研究了一整夜,以致於翌日腫著一張臉,被易先生無情地嘲笑。

馬先生溫柔一笑。

易先生馬上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

第一天的假期,易先生是在戰戰兢兢的情緒下渡過的。

雖說馬先生的外表是溫柔貴公子,但實際上卻是腹黑的人設,一但得罪了馬先生,絕對會被他記上好一陣子。領悟過大蝎子可怕的小蝎子躲在沙發上瑟瑟發抖,濕漉漉的眼睛略顯委屈地看著馬先生。

馬先生笑得更燦爛了。

晚飯過後,易柏辰頂著圓滾滾的肚子躺在沙發上,動也不想動,就想這樣睡過去。馬先生不肯,易柏辰便抱著馬先生開始撒嬌。

馬先生不肯讓步。

易先生最後還是在馬先生的柔聲哄騙下拎著衣服進了浴室洗了澡。

易先生的懶是人盡皆知,他從浴室出來後,便一直頂著一頭濕髮,窩在床上打電動,任由頭髮在冷氣下自然乾。剛洗了澡出來的馬先生見狀,認命地把他拉過來,動手替他吹頭髮。

馬先生的動作輕柔,易先生舒服得很,忍不住昏昏欲睡。他打了個呵欠,便往馬先生的身上倒。馬先生從善如流地抱著他,憐惜地親了親他的鼻子。

“馬馬……”易先生哼哼唧唧的,“要是我娶了你一定會很辛福的……”

犯困的易先生開始口不擇言,將自己一直以來的小心思說了出來。馬先生一聽,眼神變了變。

娶……嗎?

看來該是時候讓你認清一下自己的地位了。馬先生冷冷一笑,關了吹風機,轉身將易先生壓在床上,開始動手解開易先生的衣服。

被突然其來的變故弄得到一臉懵逼的易先生直至看見馬先生脫下了上衣的時候開始覺得大事不妙。他馬上拉過被子準備把自己裹住,卻被馬先生一下子挾住了雙手。

“晚了。”馬先生露齒一笑。

易先生一臉驚恐。

這算是遲來的報應嗎?

兩人折騰了大半夜,易先生終於被允許休息了。洗澡過後,他睡意惺忪地掛在馬先生的身上,被馬先生半抱著放到床上。

“馬馬……”易先生的眼角微紅,忘記了剛才自己被欺負得狠了,又縮進馬先生的懷裡。

馬先生摟著他,親了親他的眼角,腦海中忽地閃過一句說話。馬先生低頭看了看易先生,輕輕磨拭著他的眼睛:輕聲道:“popo,任何事我不會讓你哭的。”

易先生模模糊糊地看著他,不知道他為何突然如此感性,卻忍不住一陣感動。他緊緊地抱著馬先生,正想開口,又聞馬先生道:“除了在床上以外。”

易先生身體一僵。

難不成他剛才白感動了?

瞎感動了的易先生惱羞成怒,踹了馬先生一腳。

2.
最近易先生拋棄了王者榮耀及LOL,改為奔向植物大戰殭屍的懷抱。

於是,易先生的手機裡盡是各式各樣的植物大戰殭屍,包括了傳統版、改版,乃至於破解版,應有盡有。

為了打敗最後的殭屍博士,易先生可是冷落了馬先生整整兩天,窩在房間裡只顧著鑽研攻略。連接兩天沒有小屁孩的撒嬌打潑,身邊是靜了點,但馬先生卻覺得生活好像少了點什麼。

為了了解易先生的思想世界及植物大戰殭屍的魅力,馬先生毅然下載了遊戲。

結果馬先生再次歐氣全開,再發揮出學霸的精神,成功在一天之內破關。

然後破關成功的馬先生仍然無法get到植物大戰殭屍的魅力。

吃過晚飯洗好澡之後,易先生窩在沙發上大玩特玩,馬·媽媽·先生又再幫易·小孩·先生吹頭髮,低頭正好可見易先生白皙的脖子上未褪的紅印,仍帶著淺淺的痕跡。

都兩天了,還沒有消麽……馬先生摩挲著下巴,忽地心上一計。

“popo。”馬先生悠悠開口,一步步將小白兔拉入陷阱中。

“嗯?”小白兔絲毫不知自己已經被盯上,傻呼呼地應道。

“植物大戰殭屍裡有草莓嗎?”馬先生狀作不經意地問。玩過遊戲的他,當然知道沒有草莓這種植物,會爆炸的櫻桃倒是有。

“好像沒有啊……”易先生點開了植物圖鑑,認認真真地開了一遍,搖搖頭:“只能種食人花啊、太陽花啊之類的。”

“既然是這樣,”奸計得逞的馬先生關掉了吹風機,抽走了易先生手上的手機,順勢將他壓在沙發上,吻上了他的脖子。

“花有什麼好種的,不如來跟我一起種草莓。”馬先生叼著易先生一片細膩的肌膚,含糊道。

又上當了!易先生忍不住哀嚎。

從那天起,易先生不再玩植物大戰殭屍了。

3.
馬先生休假在家,日日過著愜意無比的生活,一下子重了幾公斤。

倒是易先生天天在烈日當空穿著厚重的戲服,上演著一場又一場武打戲,好不容易被馬先生養胖了的易先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瘦了一圈,連以往豐腴的臉頰也陷了下去。

看著助理姐姐傳來的近照,馬先生心疼得很,忍不住想幫易先生補一補。

於是馬先生在某日不動聲色的坐了飛機,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混進了片場,將一大盅人蔘雞湯(路上買的)交給助理姐姐,千叮萬囑她不要把他供出來。

助理姐姐了然地笑笑,將一大壺雞湯遞給了中場休息的易先生。

易先生眼睛發亮。

“是馬老師讓我送一壺雞湯來的,讓你補補。”助理姐姐從善如流,說謊不用打草稿。

易先生不疑有他,興高采烈地啃著雞腿,換來了眾人羨慕的目光。

下了戲之後,易先生撥了通電話給馬先生。

“馬馬!今天謝謝你的雞湯。”某小孩笑嘻嘻的。

“好喝嗎?”馬先生好整以暇地坐在酒店裡,準備一會兒偷偷給易先生一個驚喜。

是的沒有錯,在助理姐姐的幫助之下,馬先生順利進入了易先生的房間,並且花了一個下午整理好房間。

“你現在在哪了?回酒店了嗎?”馬先生小心刺探,掐著時間點。

“快到了。”易先生走入了大堂,“劇組離酒店超近的,我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那你餓了嗎?今晚想食什麼?”

“我想吃小籠包耶!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了。”易先生走出電梯,一步步往房間走。正當他準備掏出房卡開門時,大門忽地被打開。

易先生被嚇了一跳,幾乎一嗓子嚎了出來,但很快便看清了眼前的人是馬先生。他又驚又喜,忍不住撲上前抱住馬先生。

馬先生回抱他,揉了揉他的腦袋,在他耳邊低聲道:“我洗乾淨了,你要嗎?”

易先生愣了愣,瞬間會意過來,臉色一下子漲紅。

他憋了老半天,才講了句:“你流氓!”

4.
易先生今天很痛苦。

因為他要在一晚之內背好歌詞。

還是英文的。

可是對於他這個學渣來說,背英文簡直比登天還難。

易先生背了一個小時,才將半首背好,而且還磕磕絆絆的。易先生思前想後,決定請教萬能的馬先生。

馬先生不負所望,成功教會了易先生。在易先生流暢地背了一次歌詞後,易先生喜極而泣,緊緊地親了馬先生幾口後,便喳呼喳呼的去打電動了。

馬先生意猶未盡地摸了下臉頰,忽地一笑。

易先生打電動又打至深夜,在馬先生的催促下,終於肯乖乖上床睡覺。馬先生摟著易先生,開始了例行的睡前談話。

“今天辛苦嗎?”馬先生親了親易先生。

易先生搖搖頭,“只是要一晚之內背完歌詞,真的好痛苦哦。”易先生又忍不住呻吟。

“傻po。”馬先生有些心疼,“有些事情不用在一晚內做完,我們又不趕時間,可以每晚都來做一做啊。”

馬先生是一個好學生,抓緊每一個機會將學習到的知識活好活用。

比喻現在。

第二天一早,易先生腰酸背痛地起了床,揉著腰往洗手間裡走時,忽地明白了那句說話。

“馬振桓,你要是想天天來的話你就給我睡書房!”

正在跟兄弟分享心得的馬先生被這一吼嚇得差點摔了手機。

5.
很多年以後,易先生依舊窩在馬先生的懷裡,忽地想起了那一陣子馬先生的反常,忍不住詢問。

“不是你說我不夠浪漫嗎?我才去學這些話的。”馬先生有些無辜地看著易先生。

易先生一愣,忍不住笑了起來。

“那是我隨口說說的啦!”那時易先生正在看一本狗血言情小說,突然想起馬先生很少跟他說情話,一時心血來潮,不禁有所感歎。

沒想到他隨口的一句話,馬馬居然會放在心上,還故意去說……雖然說那些情話有點……易先生臉一紅,將腦袋埋進馬先生的懷裡。

“以後不用說啦……”易先生小小聲道。

馬先生笑了笑,又道:“沒關係,情話是我學來的,但愛你的心,是真的。”

-------
今天這個撩撩的馬馬大家喜歡嗎?
話說那些情話是參考網上的,來源可以看下列的網址:
https://www.google.com/amp/s/kknews.cc/entertainment/gqxv6g8.amp

好嗨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好嗨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