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喲

Fighting for future

哎呀氣得我啊
我潛水了那麽久居然就這樣被炸出來了
看著這些發洩般的質問真的令我很生氣
他有他的道路要走
我們有我們的期盼
粉絲當然想自己的愛豆好
但可以不要把自己的期望強加在他身上嗎?
然後當看到他達不到自己的奢望時就反過來怪罪他?
況且,憑單憑你一句說話就要否定了他一切的努力
他的笑臉背後經歷過多少才可以走到現在,你以為在殘酷的娛樂圈中沒有經過努力就可以生存下來?
如果真的是因為他“捆綁”CP而脫粉的話
不管你是唯粉團粉
門口在轉右慢走不送
小辰家裡不需要你們

純發洩,發洩完我滾回去

一世事悠悠:

来 划重点 我今天只想讲这些✋️

1、我们的popo真的长大了

2、易柏辰今天是大哥了,气场十足!话说的四两拨千斤,不卑不亢不慌不忙。

3、说到cp你就想到Evan喔,人家也没强调是Evan嘛,怕不是在我们易恩哥眼里只把你俩当cp了⁄(⁄ ⁄ ⁄ω⁄ ⁄ ⁄)⁄。

4、作为一个CP粉,我会一直喜欢他,回复这位唯粉,就算他不组cp我一样喜欢他,不是因为cp喜欢他,而是因为他跟Evan而喜欢这对cp,喜欢的是他们本人,就算哪一天这个cp拆了我还是站在他们背后支持他们。




最后让我怨念一下下啦,popo你迟到就算了还不翻我牌,哭(T_T)


ps:没来得及截这个dw的微博就被删了,借用一下饭友的图。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