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喲

Fighting for future

我都說了
濕背秀是我的心頭肉
他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
令到我重新重發
你現在diss我的小哥哥們
我非常的生氣

初代時期的濕背秀一直頂著罵名出來
他們在一班2的時候被指責為導致飛輪海解散的凶手,一直備受批評

濕背秀的成立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
宏正是五虎將的成員,他是團裡的老么,五虎將解散了之後,他成為了留在可米中的唯一一個
因為他簽了8年的合約

偉晉是星光第8名,後來簽了可米的長約,準備當歌手

子閎和明杰本就認識,他們在19歲的時候在捷運站玩遊戲被星探發掘,邀請他們進可米拍戲

但可米卻因為他的4人年齡相近,身高相似,又有顏值,所以便讓他們組團,參演一班2

他們的出道,是經歷了眾多風雨

所以別說瞧不起他們

他們的努力有多少,你沒看到

二期的加入也是令濕背秀有很多攻擊

晨翔是在一家服裝店打工的時候被星探發堀,後來進公司是打算拍戲的,但後來又被加進了團體

Teddy本身是住在上海的模特兒,後來也是加入了濕背秀。

Evan是UBC的海歸,在Sunshine Nation 中得了冠軍,他本來也只是簽約可米,後來也被加進團體裡。

二代的辛苦,有目共睹。

三代是在15年初加入的。

易恩高一開始便加入可米,一直當練習生,一直很介意自己臉上的痘痘。

以綸也是海歸,同樣是Sunshine Nation的冠軍,後來也是簽了可米,成為團體中的話嘮。

風田本來是日本模特兒,一個人漂洋過海來到台灣,加入了團體。

第四代同樣是備受罵名的。

志偉在拍終4的時候擔任男主角已經被罵,他一直頂著,直至加入團體,真正被人接受

Dylan亦然,他的加入也是十分艱辛,直至在團裡中慢慢被認同。

濕背秀一來走來,不知道有多辛苦。

你說初代霸佔話筒?

你有沒有想過他們是在照顧弟弟們?易恩和馬馬本來就不擅表達,他們作為第一代,便為他們擋下一切?

還有,他們並非當易恩的劇不重視。濕背秀成員拍的劇本來就即自己宣傳自己的,除非是團體一起拍的,否則幾乎都不會整團一起宣傳。

你說初代勢利?拜託,最不勢利的就是他們。他們在節目上會把機會留給弟弟們,又會維護他們,更會毫不吝嗇的稱讚他們。

他們一直在為弟弟們付出。

你說團粉一直在罵周昊對不起濕背秀是無理取鬧,但你有沒有想過他們整團幾乎都被當成搖錢樹,公司只顧著賺錢,從沒有照顧他們。

他們的賬目不清,收入很少:宏正從沒敢跟家裡人說自己的收入;子閎的存摺只有10萬元台幣;晨翔更因為這樣退團;以綸直接贖身;風田是團內收入最少的,他要交外國人稅,直接令收入減少;易恩家裡的收入重擔幾乎在他身上。

他們工作很忙:年初三便已經要開工;最忙試過1天只睡兩小時,偉晉的愛貓黃米奇離開的時候他沒能趕回去;風田幾乎沒有回過日本 。

公司對他們的,是剝削:周昊沒有為他們買保險,他們受傷的時候只能自己付;宣傳費用一律由他們出;有什麼事總會把他們推出去;宏正在拍終4之前是被邀請成為《唯一繼承者》的男主角,但公司拒絕邀請,要求宏正等拍終4,宏正因此錯失了機會;《明若曉溪》一直被HOLD住,偏偏是在子閎去了當兵之後才宣傳。

他們很努力,整個團體都在燃燒自己。

宏正是經歷得最多的人,也是了解得最多

在最辛苦的時候,他只有初代3人在支持著。他們4個,一直在互相扶持,宏正要多謝他們,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了初代,便沒有現在的他們,他們辛辛苦苦打拼出來的,容不得你來碎嘴。

為什麼團員們要叫宏正“哥”?那是因為,他們最尊敬的人,是宏正。

我想說,你最沒有資格質問濕背秀

因為你什麼也不知道

少在這裡挑撥離間

指尖指间狼人杀:

一点点我对这个团的想法吧


评论(17)

热度(49)